名模 隋棠的品牌身體乳液 美白產品 推薦

1.ORIGINS品木宣言 / 春光乍現淨白身體乳 200ml NT1000
香香的
身體乳液,味道讓人很放鬆,質地很滋潤又清爽。


2.Clarins 鎖顏
美白身體噴霧 150ml NT1300
純植物性,味道清爽自然,Clarins的身體相關商品都很有口碑唷~不過小心噴霧時要對準身體,不小心噴到空氣中,多浪費啊~


3.芳療大師玫瑰花凝露 Pure Floral Water─Rose 100ml NT 1080
萃取99.5﹪玫瑰精露,具有清爽、修護肌膚的功效,隨時隨地給肌膚補充水分,可用於臉部及
身體,讓肌膚保持透明水亮,具有淡斑、美白、增強抵抗力、改善過敏膚質、消除搔癢與泛紅。無負擔的花凝露,亦可作為基礎保養的化妝水,肌膚就像盛開的玫瑰,柔嫩有光澤。


4.香草集 洋甘菊
美體乳液 250ML NT 880
嚴選洋甘菊萃取精華給全身呵護,
保濕美白、舒壓的身體保養乳液


5.凡士林Vaselin
美白果酸身體乳液
我不知台灣有沒有賣..
可是..之前在bbs上看人家討論很熱烈的產品..
而且價錢也比前面幾個可愛多了..
有水水說..使用後膝蓋手肘粗粗的顆粒都變得細緻很多..
連男友都說皮膚摸起來跟小baby的沒兩樣..


6.美體小舖草莓乳液
是店員和我說可以美白的..
我是和他們的草莓沐浴乳一起用..
使用一段時間後..
我妹說我變白了..我是不清楚..
因為我很遲鈍..除非是變化超大..


7.ZA的
美白乳液 125ml
把擦臉的
美白乳液身體乳擦..
這是我在bbs站看到的..
用量其實滿省的..又好吸收..
擦兩三天就有很明顯變白..
白..擦了以後膚色更明亮..還嫩嫩的..
而且一點都不油..也不用怕會抹到床單或是衣服上


8.WHITIA
美白海洋乳液
有水水把他和自己調的左旋C水每天噴..
而另一個水水則是..
美白精華液組和清爽型乳液..
每天洗完澡後,先擦精華液,再在關節或比較乾燥的部位,用乳液按摩,剛開始只是覺得皮膚比較嫩,沒啥感覺。
但某天照鏡子才赫然發現,在沒上妝的狀態下,手已經比臉白,受傷疤痕也變得比較淡!


9.妮維雅
身體美白乳液..
我覺得還好..沒什麼效果..
但滋潤度還不錯..香味可接受..
有水水覺得..滋潤度普通但可以變白..


10.
美白乳液DIY
普通乳液+左旋C粉..濃度大概10ml的乳液加1gm的粉..
這是擦臉的濃度啦!!身體我想可以濃度再高一點點..
但注意..不要和含有酒精成份的乳液調在一起..
左旋C粉遇到酒精就沒效了..==


綜合以上幾樣..
我推薦你可以買5.7.8.10..
5.絕對有效..畢竟正面評價太多了..
果酸本身就可以去角質..
美白..讓肌膚變明亮..
而且又不貴(去拍賣網找)..
要不是我
身體乳還有5罐(都用過..但沒用完= =)..我一定買來用..


7.蠻多水水拿來擦..而且又不貴..


8.他寫的讓人實在是很心動..
本身產品拿來擦臉的評價就不錯..更何況是擦身體..


10.喜歡DIY的水水推薦..
自主性高..隨你挑選乳液..
而且又便宜..濃度又純..又不讓費...

 

轉自 : chu 美白方法超簡單http://blog.udn.com/chu585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585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